风船

迟到了的七夕贺文(cp:一药)

第一次发文,请多指教。
谢谢亲爱的芊芊姑娘@彧似芊芊 ,要是没有她,我也不会发文呢
故事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开始讲故事啦~


上一次自己一个人醒来是多久以前了呢?一期一振睁开自己鎏金色的双眼躺在床铺上想着。真的是太遥远了,似乎自从自己来到了这个本丸以后药研就一直伴随自己左右了。开始是以兄弟的身份而后则是以恋人的身份。可是那个属于他的药研藤四郎,他可靠的弟弟,亲密的恋人,已经与他处于不同的时空,任他怎样呼唤都听不见的。
轻叹一口气,自己似乎太过感伤了,就算药研不在了,日子总还是要过下去的,毕竟自己还有那么多的弟弟等着他照顾呢。一期一振这样想着,收拾好了自己的床铺,走了出去。
早餐时,一期正在帮短刀弟弟们给牛奶里加糖,虽然这项工作看着简单,但是十几把短刀,每个人喜欢的甜度都不一样,对记忆力着实是一种考验,这项工作原来都是由药研完成的,但是现在药研不在了,那就要由自己这个哥哥来做了呢。一期这样想着,加快了手里的动作,毕竟不能让弟弟们等太久呢。
“一期尼。。。”五虎退小声的叫着他,“一期尼你今天精神不太好呢,没事吧?”
“我没事呢,抱歉,让你担心了,可能是刚睡醒的缘故吧,没事的。”一期朝五虎退露出了一个微笑。
“可是,一期尼。。。”五虎退似乎还想说什么但是最终止住了。毕竟药研哥不在一期尼身边了呢,一期哥打不起精神来很正常吧,但是,我真的不想喝加了味精的牛奶啊。。。
今天轮到一期一振和长谷部进行畑当番了。“一期一振!你放开那株香草!!!那可是主公心心念念了好长时间的香草啊!!!你给我放下!听见没有!!”
当一期一振第n次将香草当成杂草要拔掉时,长谷部已经没脾气了,“一期一振,你去歇会吧,这里我来就好。”一期也是有点不好意思了,“抱歉,我今天精神不太好,给你添麻烦了,不好意思。”“打起精神来啊,主公会很担心你的,药研也不愿意看到你这样啊。。。”“我会的,今天就先麻烦你了,我去陪弟弟们。”一期说着,向弟弟们居住的房间走去。
吃完午饭后弟弟们组团去远征了,一期自己没有事做,便开始在宿舍里散步,走着走着,他走到了手入室,想着这是药研平常待的地方,于是走了进去,期待着那个小医生能笑着叫自己一声“一期尼”,但妄想终归是妄想了。
一期走到桌子的旁边,看着桌子上放着的那本书,想起了那天审神者一时兴起,换了秋天的景趣,本丸里堆满了落叶,他和药研在一起散步时药研难得孩子气的掀起落叶向一期扔去。一阵玩闹之后,他们捡了许多形状好看的落叶,带回来做成了书签,那批书签里他最为满意的一个现在正夹在他面前的这本书里。想到这里,一期笑的十分温柔,可是回忆之后,留给他的只有没落。一期走了出去,离开了这个满是他与药研回忆的地方。去给大家做些甜点吧,一期这样想着,向厨房走去了,毕竟就算药研不在了,生活还是要继续啊。




P.S. “我回来了!大。。。家。。。”药研走进了本丸,大声说到,但是说到一半,他突然觉得不对了,大家这是怎么了,为什么明明是中午就睡觉了呢。
“药研哥,救命啊,一期哥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说要给我们做点心吃,大家都阵亡了啊!!”乱不知道从哪里冲出来,对着药研说。
当药研赶到案发现场时一期已经放到了本丸的大部分战斗力,食堂里尸横遍野,血流成河,其中最惨的就是审神者,别的人还多少有点意识,但是她已经挺尸了
“一期哥,我从信长公那里回来了,你就放过大将吧,她也不是故意不告诉你我去极化旅行的。”药研无奈的说到。
“我没有对她怎么样啊,只是想尝试一下新的点心而已。”一期笑的一脸温和,显得十分无辜。
“好吧,我收拾一下就要回手入室了,上次的那本书还没看完呢,要一起吗?一期尼。”“好啊,我把厨房收拾好就去。”
一期进入手入室时药研已经开始看书了,一期关上门,径直走到了药研身后,环住了他,“下次,不要一声不吭的就离开我了,那天看到你不在我都要吓死了。”一期在药研的耳边轻声说。“这次是特殊情况嘛,”感觉一期抱住自己的力度渐渐增大,药研改口说“好的,我保证,绝对没有下次了。”两个人保持这个姿势待了一会后药研开口了“一期尼。。。”“怎么了?”“七夕快乐,以及我有没有说过,我最喜欢你了。”一期一愣,随即笑了,“七夕快乐,我也最喜欢药研了。”


P.S.的P.S. 故事的前半部分只是因为明明我是一只单身狗结果却要写七夕贺文的怨念而已,所以不要太在意了呢。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评论(7)

热度(29)